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宜蘭長高門診名醫價格 》成年後還能長高嗎?科學的解答

 

彰化國中成長門診推薦,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桃園生長板腱查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屏東兒童長高門診評比

在家休息了兩天,朋友熱情的帶我到住家附近的超市,商店逛了逛。美國洛杉磯的超市,商店大都喜歡建在一起,構成購物中心的模式。洛杉磯房屋的風格大都是西班牙式的風格。又由于多地震,所以一般都是平房建筑。最多也就是2層樓式的建筑。很少看見有3層樓的建筑。只有在洛杉磯市中心政府機構等才會看到高層建筑。 商店的東西應有盡有。可是并不精致。尤其是日常用品大都好像是用回收物品再造似的。不知道這和美國人環保意識強有沒有關系。 至于服裝,更是讓我失望。大都比較出線條,款式也很單調。這和韓國服裝花樣百出,優雅多變的風格截然不同。當然不排除朋友沒帶我去高檔商店的可能。唯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里服裝的尺碼都很大。而我這種個子的尺碼特別好買!這比較起亞澳洲來說不好買大尺碼的服裝真的美死我了~! 可是從電影電視上看到美國明星們穿的多漂亮啊!怎么會這樣呢?估計是他們人長得漂亮穿什么都好看吧?像韓國女人長得奇丑,所以服裝行業,化妝品行業,整容行業就很發達~一定是的~!!!! 既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美國,自然不可能就時逛逛商店就完事了的。出去旅游是必不可少的項目了。朋友一家和我一起報了個黃石公園7日游的團。每人500美元,買二送一。不過美國旅行團是不包餐飲的。這也讓我覺得很新奇,估計是怕眾口難調吧~。 訂好了旅行團,覺得心里輕松了很多。可是離旅行出發日還有8,9天。日子變得無聊起來~ 由于在韓國過慣了滿負荷的生活,突然到美國來過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實在讓人無所適從。就好像從高空往下墜落般的不踏實。超市也沒啥逛的,美國飲食不過就是熱狗,漢堡,披薩~ 傳承歐洲風味,美國的飲食不是咸得要命,就是甜得要命。(怪不得美國胖子多呢~!) 由于7月底洛杉磯正值夏季,烈日炎炎,白天只好呆在家里。百無聊賴之際,我決定恢復運動。利用黃昏的時間出去散步,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熟悉周圍的地理情況~ 不過來美之前,曾在美國留過學的侄子侄媳就告誡過我,美國社會治安不穩定,讓我不要在夜間出門。但經過我幾天的觀察,覺得小區挺安全的。這里人煙稀少路上很少有行人。再加上我覺得我不走遠就在家附近,應該不會出現什么太大的危險吧~。 于是我每天吃完晚飯就出門散步1小時。主要在住家附近的大道上走走。 不過就在我剛剛慢慢適應美國生活時,卻發生了一件意外,讓我對美國的一切有了更明確的了解~ 就在我散步的5天,吃完晚飯,我照例出門散步。朋友告訴我離家不遠有個公園,里面還有橄欖球場。據說步行10分鐘就到了。于是我按照朋友指示給我的方向。慢慢走去~ 當時只有6點左右光景,太陽剛剛下山,月亮已經升起。由于洛杉磯的氣候干燥,近海。空氣透明度高,又沒有高層建筑礙眼,所以晚霞特別美,涼風習習,椰樹搖逸,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我沿著大路邊的人行道往前走,過了一個十字路口,不遠處已隱隱看見公園的白色柵欄了~ 沿途遇見一戶人家出來散步牽著大狗。我生性不太喜歡動物(不過我也沒虐待過動物)所以有點害怕。但他們遠遠看見我就把狗換到遠離我的一邊行走。再往前走又遇到一位男士牽著一條大狼狗(我胡猜的,我要知道是啥狗才有鬼~!)他遠遠見我,就把狗牽到一邊,命令它坐下,然后緊緊的拉著繩子。等我走過去后,再叫狗起立,然后慢慢走遠了。我當時真好奇他們的做法,也覺得,嗯,老外挺有禮貌的~ 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位亞裔老婦人牽著一條類似于北京小哈巴狗走過來了。我一點也沒在意。繼續往前走。這時,手機響了,是我遠在中國重慶的侄媳婦給我來的電話,我一邊按下接聽鍵,喂~一邊和哪位老婦人擦肩而過~ 就在此時,她牽著的那條貌似可愛的小狗,突然狂叫幾聲,唰 的一下撲過來,在我小腿上咬了一口~ 一陣刺痛,但最主要的是把我嚇蒙了~ 牽狗的老婦人也嚇壞了,她馬上彎腰把小狗抱起來。同時一連聲的用英語給我說對不起。我開始以為只是小狗的爪子抓傷了,正想說沒事。低頭一看傷口已經郁紫了,還有小狗的牙印。于是我馬上說:“對不起,我恐怕被你的狗咬傷了~” 我一看她的樣子,是亞洲人的模樣,于是用英語問她是哪里人?她回答我說是臺灣人~ 我心中大喜,馬上問她會不會說中文?她說會說~ 我一塊大石落地。這下好了,省的我說那那蹩腳的英語了。再說我去過臺灣,臺灣的建筑一般般,可民風倒很淳樸有禮,至少協商起來要好得多吧~! 正在我認為事情好辦得多的時候,哪位牽狗的婦女卻開口對我說:“不會吧?你那個不是以前的傷口嗎~?” 我當時給驚得嘴巴就成了O型啦~她她她…怎么可以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見她轉生要走,立刻攔在她面前說道:“不行,你不能走!這樣吧,我們一起去醫院,讓醫生來鑒定我是不是被你的狗咬傷的,我身上的傷口是新傷還是舊傷,好不好~?” 她立刻詞窮了,不過馬上又說,這狗不是她的,她時代人家看護的~ 我說,那你就給狗主人打電話吧~ 她說她沒有電話,我馬上說那就用我的手機打電話吧,電話接通后,他告訴狗主人,說他的狗咬傷了人了~ 狗主人態度很好,讓她帶我上醫院,費用他們負擔~ 正在這時候,我朋友接到我電話也趕過來了。于是我們要求她一起去醫院。可是這位女士怎么也不愿上車。她說她不知道醫院在哪里,并且只想一走了之。 我朋友也是新近搬來這里,也不知道醫院在哪里~ 我火往上撞,這位婦人太不像話了!我開始看她畏畏縮縮,以為她是非法移民,只想讓她帶我去醫院看看,打一針疫苗就完事了。誰知她這么不通人情。就算是路人甲給狗咬了,也該有點同情心吧~? 于是我說,你要是這么不合作,我就只好報警了~ 她說,你要報警就報好了~! 我心想,美利堅合眾國不是世界有名的法治國家嗎?這事法律應該有規定吧~? 正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打這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紛紛停車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助嗎~?這讓我十分感動。看來美國人民的素質真的很高哈~! 在熱心群眾的幫助下,我報了警,熱心群眾還詳細的把我們所在的事發地址告訴了警察~大家見事態并不嚴重,施以援手后也就漸漸離去~ 我心里也踏實了像許多,心想,這下有警察叔叔來幫忙處理,一切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警車到來。看看時間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 這時天早已黑了,洛杉磯晚上的氣溫下降了很多,我覺得冷瘦瘦的,小腿上也傳來陣陣刺痛。此時離事發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實在忍無可忍,我自己親自打了報警電話。我的英語雖然蹩腳,但也能說個大概。可是現在一緊張,就怎么也說不明白了。于是我要求在線翻譯支援。他們問我要粵語翻譯還是國語翻譯。可是我搞不懂英語中粵語和國語的單詞。只好隨口答應。誰知選擇了粵語翻譯。好在粵語知道我的意圖告訴了警察。他們又趕緊聯系位國語翻譯~ 這下我覺得有了希望了~ 我把情況簡單的說明了一下,希望得到幫助~ 翻譯也把我的意圖轉告了警察~不過她在翻譯時,我聽出了很多語句并不是我所表達的意思~(因為我的口語不怎么樣,我的聽力還馬馬虎虎)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細想,只求老天保佑警察叔叔趕快出場來解決問題~! 這期間,那位婦人抱著那條肇事的小狗站在那里,表情既沒有害怕,也沒有同情,只是靜靜的漠然的看我們折騰,好像有種你們折騰好了,反正一切與我無關的態度~ 我恨恨的想,這人真沒同情心,好,你不是不在乎嗎?等會兒警察叔叔來了,就有你好了看的了~哼哼~! 時間又過去了近15分鐘還是不見警察的蹤影~ 于是我直接撥打了報警電話。他一聽我的電話,直接就接通了在線翻譯。我于是問怎么警察還沒到? 那位翻譯用不耐煩的口氣對我說,警察案已經在去的路上了,你不可能一報警,警察馬上就到吧?怎么也得有段距離~ 我在韓國也做過翻譯工作。我們翻譯人員都經過了各種培訓,其中對在進行翻譯時的態度有著嚴格的規定。無論從心理上,還是實際中,對待當事人絕對不能用不耐煩的語氣進行翻譯。可這位翻譯的幾句話嗆得的我只想發脾氣。心想這要是在韓國,我非投訴她不可!!! 又等了好一陣,才看見警車閃著警燈來了,后面跟著那整天嗚啦嗚啦的救急車~ 警車來到我們跟前,下來了兩位身著警服的警員。其中一位皮膚坳黑,開起來很像墨西哥人。另一位是好像是純白人。(美國是移民國家,混血人很多。) 還沒等警察說話,后面救急車上跳下來3個結實健壯的帥哥。那個身材真的是電影里出現的健美運動員的身材,他們身著制服,都酷酷的。不過還沒等我對帥哥的口水流出來,他們飛快的用英語問,沒事吧?沒有人需要急救吧~?警察說:“It's ok~ ”警察話應剛落,他們便立馬上車,隨著急救警笛呼嘯而去,一會兒便沒有了蹤影。真是來我無蹤去無影,讓我有種目瞪口呆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總認為,艾草被標注上端午的印記,是一件無比美好的事情。 一株植物和一個節日有著如此緊密的關系,本就有著不同尋常的意味,就像清明與柳,中秋與茱萸、桂花。可是,沒有一種植物能如艾草,如艾草和端午的關系般親密,親密得令人羨慕和嫉妒。 艾草,無疑是屬于端午的,而艾草又不只屬于端午。就像艾草的香氣,濃郁、清苦,有人喜歡,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而在我身邊的人,卻都是喜歡艾草的,我的祖母、母親、妻子,我的婆嬸、姑嫂們,她們無一例外地,都視艾草如寶貝。也許艾草也是屬于鄉村和女人的。 我也是極其喜歡艾草的,我喜歡艾草的迷人風情。我曾在一篇文章中,將艾草比喻為鄉村的行吟詩人,那是瀟灑的鄉野澤畔的行吟,也是仰望星空、渴望心靈抵達的行吟,這可能是我對艾草一廂情愿的偏愛,這種偏愛源于我童年時期的鄉村生活經歷。 艾草是我幼年時最早就能明確辯認出來的植物之一,無論是長在地里的青青艾草,還是一株株被祖母砍下來曬干之后的艾草。那些艾草已經折斷,用稻草捆扎成一小把一小把的艾草把子。干艾草那種枯黃泛白的樣子,我是無比熟悉的。 青青的艾草,長在田間地頭的空地上,擠擠挨挨地在一起。彼時,走近它們,我總覺得它們比我長得快、長得高,還那樣香。這也是母親見到艾草時,常用來調侃我的話。 母親為什么會拿我同艾草比呢?彼時,我是不能理解的。今天,我也依然不清楚其中的原因。也許只是母親的隨口一說,卻困擾了我這么些年。我也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特別幸運的,在幼小的心靈里,早早就有了一株可愛的植物,作為自己成長的參照和陪伴。盡管它一歲一枯榮,盡管它并不高大,但艾草還是讓我感覺到自己是遠離孤單的那個人。 艾草的香味是濃郁的,即使是馨香如蘭的君子之德,恐怕也是不能與之相比的。母親會為難我這樣一個小毛孩嗎?當然不會,因為我知道,母親調侃我時的神情總是微笑著的。她大概是欣賞艾草的品格,希望我也能如一株鄉野里的艾草般,快快長大,散發出自己濃郁的人性之香吧。 艾草的風情,在鄉村的四季里搖曳。春天,艾草的萌發是寂寞的,沒有多少人會在萬紫千紅的春天注意到一叢艾草的努力生長。人們在端午時節刈割艾草,在五月的驕陽里曬干、收藏。艾草的風情,在春天的默默生長里,淡然。 夏天的傍晚,祖母在弄堂口,點燃一把艾草,裊裊而又濃香的艾煙,絲絲縷縷地穿過弄堂,熏走了蚊蟲。我們在晚飯后抬著竹床來到弄堂里,在淡淡的艾香里享受過堂風的清涼。此時,艾草的風情,在那股淡淡的艾煙里,一夜清香。 秋冬時節,偶感風寒,母親為我泡上一碗濃濃的艾葉水,讓我喝下,然后蒙頭睡上一大覺,醒來就渾身輕松了許多。有時風寒重些,母親也會泡上一桶艾水,讓我泡腳,直泡得額上微微冒汗。艾草的風情,也在滾燙的艾水里,微苦而又溫暖。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盛夏,車行于嵩縣、欒川的山間,群山連綿,似綠色的海浪。高速公路鉆山跨溝,峰回路轉,汽車像一葉扁舟,在海中游弋。伊河玉帶一般在山谷中纏繞,仿佛與行人捉迷藏似的,一會兒銀光閃閃,一會兒又銷聲匿跡。等拐過一個山頭,又歡快地奔跑著,與路相伴而行了。 自小在伊河邊長大,孩童時,每年夏天,幾乎天天泡在伊河里。在河堤上打豬草,也常常面對著河水發呆,踮起腳癡望:伊河啊,你從哪里來,又到哪里去? 此行,我們將去探訪伊河源。車過欒川縣陶灣鎮,溯流而上,路越來越彎,伊河也越來越清秀,小姑娘般,在石頭間跳躍,唱著一首動聽的童謠。 伊河源在哪里?一村民扛鋤行于路邊,鋤頭上還沾著濕潤的泥土。他指著前面,說這一帶都叫伊河源,包括現在的南溝和山那邊的西溝。想找水源,不遠,就要到了。 抬頭仰望,山巍峨,林茂密,薄紗般的云遮住了山頂。鳥鳴,水聲,清靜,神秘。遠山近景,拉長著我收不回的目光。伊河源啊,莫非也是“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處”? 溪水近在咫尺,忍不住停車駐足。蹲下來,掬一捧,清清亮亮,飲一口,涼絲絲的,還帶著甜味;洗把臉,神清氣爽。坐在潔凈的石頭上,雙腳伸進水里,時光頓時倒流,又回到了孩童時期…… 源頭在哪里?啊!我看見了,從那山澗中、樹葉下、沙隙里,晶晶瑩瑩、叮叮咚咚跳出,清清澈澈、淅淅瀝瀝流出。泉水在山谷中相遇,一起踏歌而行,路途中,不斷接納新的伙伴,小溪漸漸長大了,變成了伊河。伊河浩浩蕩蕩,最后與洛河相匯,共同流入黃河,奔向大海。 伊河,我看見了你童年的模樣,清澈的眼神、純凈的心靈。你和青蔥連綿的大山,清新的空氣,花香,鳥鳴,共同構成了一首詩,一幅畫。慕名而來的豈止是我這個一直在你的陪伴下長大的伙伴? 我們來的當天,道路上擠滿了車輛和游人。陶灣鎮正在搞漂流比賽,旺盛的水源和順山而下的巨大落差,讓游客在驚險和刺激中放松心情,放飛笑聲。 河的對面正在建自行車賽道,紅色的路面,分外顯眼。將來賽車手在這曲曲彎彎的賽道上鳥般飛旋而下,那該是怎樣一道風景線。我也喜歡騎行,可否在此租間小屋,閑暇時一邊聊發少年狂,一邊看山看水,聽鳥聽風? 一水護田將綠繞,兩山排闥送青來。公路旁,一座座農家小院,兩層小樓,白墻、藍瓦、紅椽。忙碌的主人熱情地招攬著客人。偶爾一間半間的土瓦房,孤獨地立在村子的一隅,無聲地記錄著過去與現在的不同。 青山綠水養育了伊河源,而伊河源又回饋著愛護它的人們。靜坐在水邊,我聽見它哼唱著動聽的歌謠……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RR111VE15EVVE


南投增高名醫推薦療程
基隆國三身高170門診療程 》成人增高祕訣新北三重西醫成長門診價格 》為什麼營養與運動對兒童長高很重要

arrow
arrow

    h78r34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